61號瓶Sanat Kumara & Lady Venus Kumara(師父名字)

顏色:淡粉紅色/淡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珊瑚色 

能量中心:第一個和第二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丹田)

使用部位:髮際‧耳朵周圍‧全身

塔羅牌:寶劍四(Four of Swords)

易經:風澤中孚(巽上兌下))

主題:個人的損失,超越個人的獲得

確信:我從生命的苦難中學習和成長 

 

62號瓶Maha Chahan(師父名字)

顏色:淡藍綠色/淡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第四又二分之一、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胸部周圍‧軀幹‧喉輪‧頸部

塔羅牌:寶劍三(Three of Swords)

易經:雷山小過(震上艮下)

主題:理性和靈性之間的連結

確信:我跟隨著生命的流  

 

63號瓶Djwal Khul & Hilarion(師父名字) 

顏色:翠綠色/淡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

塔羅牌:寶劍二(Two of Swords)

易經:水火既濟(坎上離下)

主題:學習瞭解人生的目的

確信:我在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

 

64號瓶Djwal Khul(師父名字) 

顏色:翠綠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周圍‧軀幹

塔羅牌:寶劍一(Ace of Swords)

易經:水火未濟(離上坎下)

主題:生命中唯一的永恆不變就是改變

確信:願真理的靈降臨大地,使我找到內在的光

 

65號瓶  頭在天腳在地 

顏色:紫色/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軀幹

塔羅牌:金幣國王(King of Pentacles)

主題:頭在天腳在地

確信:我知道我此刻在那裡,我也知道將要往那裡去

 

66號瓶   女演員 

顏色:淡紫色/淡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髮際

塔羅牌:金幣皇后(Queen of Pentacles)

主題:以美來圍繞自己

確信:我把注意力放在我人生舞台上的那個人

 

67號瓶神性的愛,小小事情中的愛 

顏色:紫紅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所有的能量中心,也被稱為「第八個能量中心」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金幣騎士(Kinght of Pentacles)

主題:行動裡的靈性

確信:我耐心地等待神在我生命中顯現

 

68號瓶  天使加百列 

顏色:藍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寶藍色

能量中心:第五、第六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喉輪、第三眼和頂輪)

使用部位:喉輪‧頸部‧髮際

塔羅牌:金幣侍衛(Page of Pentacles)

主題:和平與靈性的瞭解

確信:我去完成那需要被完成的,所以新的開始才有可能 

 

69號瓶  響亮的鈴 

顏色:紫紅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紅色

能量中心:所有的能量中心,包括「第八個能量中心」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金幣十(Ten of Pentacles)

主題:愛的力量

確信:在兩極之間,我找到了生命的平衡點

 

70號瓶  燦爛的景象 

顏色:黃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胃輪)

使用部位:胃輪周圍

塔羅牌:金幣九(Nine of Pentacles)

主題:獲得更大的清晰

確信:藉由敞開自己迎向喜悅,我領悟了一些事情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