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瓶  泉源 

顏色:綠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橄欖綠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心輪)

使用部位:心臟和肚臍之間

塔羅牌:權杖六(Six of Wands)

易經:澤山咸(兌上艮下)

主題:克服深層恐懼

確信:我放掉恐懼,然後找到了心中的陽光 

 

32號瓶  蘇菲亞

顏色:寶藍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翠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六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第三眼)

使用部位:頭至肚臍之間

塔羅牌:權杖五(Five of Wands)

易經:雷風恆(震上巽下)

主題:傳授內在的真理

確信:我放下恐懼而對內在智慧敞開  

 

33號瓶  海豚/有目的的和平 

顏色:寶藍色/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寶藍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六個能量中心(心輪和第三眼)

使用部位:髮際‧喉輪‧胸部‧眼窩

塔羅牌:權杖四(Four of Wands)

易經:天山遯(乾上艮下)

主題:和平的溝通

確信:和平是我所努力追求的。 

 

34號瓶  維納斯的誕生 

顏色:粉紅色 /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上面灑了粉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四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心輪)

使用部位:心臟周圍‧腹部‧下腹部‧髮際

塔羅牌:權杖三(Three of Wands)

易經:雷天大壯(震上乾下)

主題:整合個性裡不同的層面

確信:我就是我自己。 

 

35號瓶  仁慈 

顏色:粉紅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權杖二(Two of Wands)

易經:火地晉(離上坤下)

主題:經由愛而與靈性更接近

確信:治療他人的同時,我也治療了自己。 

 

36號瓶  博愛 

顏色:紫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權杖一 (Ace of Wands)

易經:地火明夷(坤上離下)

主題:靈性的愛

確信:我熱愛人生中的挑戰。 

 

37號瓶 守護天使降臨大地 

顏色:紫色/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色

能量中心:第五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喉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喉輪‧頸部

塔羅牌:聖杯國王(King of Cups)

易經:風火家人(巽上離下)

主題:效率

確信:我熱愛人生中的挑戰。 

 

38號瓶  抒情詩人Ⅱ/洞察力

顏色:紫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心臟周圍

塔羅牌:聖杯皇后(Queen of Cups)

易經:火澤睽(離上兌下)

主題:從思考轉變成感覺

確信:我給我的感覺一個名字 

 

39號瓶  埃及瓶Ⅱ/演布袋戲的人 

顏色:紫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橘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腹部

塔羅牌:聖杯騎士(Knight of Cups)

易經:水山蹇(坎上艮下)

主題:治療最深的恐懼

確信:我有很多要學習,也有很多要分享 

 

40號瓶  我是

顏色:紅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三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海底輪‧胃輪

塔羅牌:聖杯侍衛(Page of Cups)

易經:雷水解(震上坎下)

主題:自我實現或自我認知

確信:我有很多要學習,也有很多要分享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