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號瓶古猶太之一苦行教派教徒瓶Ⅱ/蓮花中的珠寶

顏色:粉紅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粉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個能量中心(海底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軀幹‧頭頂

塔羅牌:金幣八 (Eight of Pentacles)

主題:接受自己

確信:靜止下來,然後知道我就是神

 

72號瓶小丑

顏色:藍色/橘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帶有金黃色斑點

能量中心:第二和第五個能量中心(丹田和喉輪)

使用部位:軀幹

塔羅牌:金幣七 (Seven of Pentacles)

主題:解放「哀傷的小丑」

確信:我鄭重地向你宣告,那些沒有像孩子般接受神王國的人,斷不能進入

 

73號瓶莊子

顏色:金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金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腹部

塔羅牌:金幣六 (Six of Pentacles)

主題:傳播很深的洞見

確信:快樂就是自己能夠取笑自己

 

74號瓶勝利

顏色:淡黃色/淡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心輪)

使用部位:胃輪‧心臟周圍

塔羅牌:金幣五 (Five of Pentacles)

主題:把清晰帶進困難的情感狀況裡

確信:途徑就是目標

  

75號瓶順著流走

顏色:紫紅色/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可以使用在整個身體上,對胸部以上的部位尤其有效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金幣四(Four of Pentacles)

主題:順著流走

確信:我決定要重新看待愛

 

76號瓶信賴

顏色:粉紅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橘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三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下腹部

塔羅牌:金幣三(Three of Pentacles)

主題:經由愛自己而發揮出自己的潛能

確信:我愛你,所以我讓你自由

 

77號瓶杯子

顏色:透明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紅色

能量中心:包括所有能量中心,可以抹在全身

使用部位:全身

塔羅牌:金幣二(Two of Pentacles)

主題:光的威力變成了生命的威力

確信:我放下幻想,而能看得很清楚

 

78號瓶頂輪解救瓶

顏色:紫色/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喉輪‧眉心輪

塔羅牌:金幣一 (Ace of Pentacles)

主題:天上的大力量降臨到地球來幫助人類

確信:我邀請靈性進入我生活的所有領域  

 

79號瓶鴕鳥瓶

顏色:橘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橘色

能量中心:第二和第七個能量中心(丹田和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下腹部

塔羅牌:魔術師(The Magician)

主題:靈性的驚嚇

確信:我高興地接受生命中的種種挑戰

 

80號瓶Artemis(月之女神)

顏色:紅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個能量中心(海底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

塔羅牌: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主題:喚醒愛的力量

確信:就在這個片刻裡,我是自由的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