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應水晶:綠松石(Turquoise

光暈顏色:藍綠色

 

聖德芬是唯一兩位大天使中非以el作為字尾的名字。聖德芬在希臘文譯為「兄弟」,指向他的雙生兄弟大天使麥達昶(Metatron)。這兩位大天使曾經化身為人,麥達昶是智者以諾(Enoch),聖德芬是先知以利亞(Elijah)。他們在世上活出傑出的靈性生命,因此被神晉升為大天使。據說聖德芬非常高大,身形由地表延伸至天堂。卡巴拉的傳說認為,聖德芬能幫助父母決定尚未出生嬰兒的胚胎性別,亦認為聖德芬與音樂有關

 

聖德芬的主要任務之一是傳遞與回應任何的祈禱。聖德芬說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與回應(雖然,回應會以不同於我們所期待的方式來到)。在天堂,所有祈禱都是同等重要的,那裡有足夠的天使來協助地球上的每個人。當你需要幫助來讓自己更能去接受時,召喚聖德芬。如先前所提及,聖德芬與音樂有關,當你聆聽音樂、歌唱或彈奏樂器時,也可感覺到他強烈的存在。因此,當你召喚聖德芬,可留意身旁聽到或腦中響起的音樂,它們可能代表你祈禱的回應。

 

聖德芬的氛圍是寧靜與清涼的藍綠色調,如同清澈的熱帶海洋。用此顏色來做靜心,或是握著與他能量和諧共振的綠松石,可感覺到你的心跳速度與呼吸變得較和緩。聖德芬能幫助你說話與行為充滿仁慈與溫柔,但也是充滿力量的。祈請聖德芬幫助你活出完整的生命,運用完全被喚醒的先知、療癒與顯化的天賦。聖德芬將引導你以每個人都受益的方式,公開說出你的真理。他也協助你欣賞生命中不論大小的各種奇蹟與勝利。

 

◎與大天使聖德芬工作:

    若你有急欲想得到回應的祈求,想著你的祈求並唸誦以下禱詞召喚聖德芬:

 

親愛的大天使聖德芬,所有祈禱的傳遞者和回應者,我現在就祈請你的幫助。請盡速將我的祈求【再次詳述你的祈求】交給神。請你轉達一個清晰明瞭的訊息給我,告知我所提出祈求的處理進度,並讓我知道我是否還需要採取其他行動。謝謝你,阿們。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