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的公正(Righteousness of God

對應日期:星期六

對應水晶:青金石(Lapis Lazuli

光暈顏色:深靛藍色

啟動光束:淡紫色

 

薩基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公正」,他被稱為憐憫與仁慈的大天使,或許是因為他阻止亞伯拉罕犧牲他的兒子以撒,作為獻祭給神的方式。他幫助我們釋放掉對於我們自己與他人的不原諒,或以慈悲來看待其他人的觀點。他也和大天使麥可一同工作,以信心和慈悲轉換我們的負面能量與情緒。


薩基爾協助我們看見每個人蘊含的神聖之光,而非專注於他人的表象、錯誤的行為與小我。當你對原諒自己或他人有困難時,可祈請他來到你的夢境,並像清洗煙囪般,自你的心去除任何的情緒毒素。原諒並非要你認可他人的行為,而是要你釋放過往情境的憤怒之毒。不原諒只會傷害自己,傷不了傷害你的人。他會確保滿足每個人之所需,並奇蹟般地使情緒得到療癒。

 

此外,薩基爾亦與揚昇大師聖哲曼(Saint Germain)一起運作,授與我們轉化的紫色火焰(Violet Flame),召喚淡紫色的光束以轉化負面的頻率。淡紫光束會燃燒掉障礙(例如身體、情緒、關係、信念和深層的靈魂問題)的核心,淨化所有負面情緒,讓神聖的恩典得以進入我們的能量場。

 

另外,薩基爾廣為人知的能力是幫助人類的記憶功能。他是最高的靈性教授,充滿耐心與仁慈,能取得所有的知識。如果你需要記得或背誦任何資訊,祈請薩基爾的幫助。有時,薩基爾會使用蘇格拉底式的教導方法,也就是引領你為自己學習。作一位觀察者,去觀察你所見、所聞與所想之每件事的模式,這便是能受益於薩基爾教導的最佳方式。

 

與大天使薩基爾工作:

    任何當你感到焦慮與憤怒的時候,祈求薩基爾介入:


大天使薩基爾,請協助療癒我的心。若我緊抓著不原諒的思緒,請幫我完全釋放掉。請協助我看清我尚未辨認出的事實。若我需要更多慈悲,請用憐憫與仁慈盈滿我心。若我擔憂或焦慮,請用信心與平靜盈滿我心。我願意將此情況託付給你與神,並全然信任神所給予你的療癒力量,將以神聖的恩典與智慧照顧所有的細節,謝謝你。

 

參考資料:

黛安娜庫柏 著,啟動天使之光》,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