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參加暸李育青老師的大地守護者課程
每次的課程都令我有著強烈的感觸
這一次老師開玩笑的說:真希望把小孩送到古巴去學革命
要革什麼命呢?哈哈!!當然是保衛台灣這片土地的革命呀!!
哎呀!!政府響應...節能省碳...
節能省碳是....最基本的吧!!
可以我們的政府卻拿來作強大的方針與口號來呼應...我傻眼了...
環保是這廣大人們所要做的
而政府呢...?政府應該要為未來50年甚至100年的台灣來努力吧!!
英國政府目前正在為100年後的英國生態與環境努力著
而我們的政府呢?!還在高呼節能省碳...天呀!!
我愛地球...更愛台灣這片土地呀!!
我的秘密...其實我在台灣生活著,我是努力在做資源回收,節能省碳這塊的
                   但是...當我去英,美時....哈哈!!丟垃圾丟的超過癮的...
我的反省...整一個就是表裏不一的人嘛!!要改變這個壞習慣才對.

「地球憲章」
是為建立21世紀公平、永續、和平的全球社會所須之基本原則的宣言。
它希望能夠為整個人類大家庭和廣大的生命界的福址,鼓舞全人類培育全球相互依賴和分擔責任的情操。
它是在歷史上關鍵時刻裡的願望表達,也是期待促成開創全球伙伴關係的召喚。
人類大家庭和更廣大生命界的福祉,將取決於我們每個人的委身。
邀請您響應地球憲章的宣言!
http://www.tesa.org.tw/?q=node/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