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擁有著碩士學歷與穩定的令人羨慕的工作,但總渴望有個男人可以跟她談一段穩定的感情,若能如此真是一切太美好了!!(A女做如是想)

某天在辦公室發現來了一位符合她理想中條件的男人的新同事B君,B君身高一百八十公分以上有著帥氣的外表,A女心想我要是能夠跟他交往能有多好!!!

然而同個辦公室自然有許多相處的機會,也因為如此常相約出遊為伴,A女心裡認為我這麼喜歡他,對方應該是已經把她當成女友看待才是;也因為兩人日益熟稔B君開始對A女提出在工作上協助的要求,甚至是相約共進晚餐時要求B女付錢而不是共同分攤。

A女在不確定B君的心意下做出決定,也許因為我的幫忙我的溫柔體貼可以換來B君的真心真意!!!可惜卻成了B君在工作上為了晉升所利用的一顆棋子。

當A女發現B君與C女在工作場合親蜜的出現時萬分驚訝,她一直認為B君是喜歡她的為何卻與C女相擁出現,腦中有千萬個問號…………..,當A女質問B君時B君卻說我只是把妳當成好朋友而已,而我希望我們能保持好朋友的關係,A女說:那你為什麼生病時要我去照顧你陪在你身邊?那你為什麼與我同床共枕??這都是好朋友才會做的事嗎?

B君回答:妳可以不要幫我,我又沒苦苦哀求妳,妳自己要幫忙的關我什麼事!

A女因此在辦公室鬧的人盡皆知,傳聞說著A女倒貼B君想從C女手中搶走別人男友卻慘遭滑鐵盧。

不論A女不斷的向眾人說是B君主動示好諸如此類的解釋,眾人依舊覺得霧裡看花抱著看戲的心情。

此時A女開始逢人就提起B君對她的傷害漸漸傳到B君的耳裡,B君忍不住找上A女理論,我不喜歡妳所以妳就要毀了我嗎?妳以為同事們會相信妳所說的嗎?我在辦公室裡的人際關係比妳好得多,看誰會相信妳!妳這個不知好歹的女人~

從此不相往來

 


Joyce有話要說

1.各位姐姐妹妹們,切記談感情時別忘了設挺損點且不確定對方心意時請直接問吧!!

別總是在心裡猜了千萬回。時間是不等人的又何苦為了不適合的人浪費時間呢?

2.當感情不確定時請與對方約定好共同消費時的付費方式,是一人一半還是一人請一次

別到時落人口實說咱們把對方當"盤子",當然我們也別被當"盤子"看待~

3.既然無緣也別口出惡言

A女雖然深受委屈,但到處講出私人的感情糾紛必竟不是太適當只是造成雙分更多的對立

若身邊有其他的對象欣賞你,也會因為這樣的事件而大打折扣.........

4.別暈船的太早吶~

各位姐妹們若妳是一談感情就對對方深信不疑,切記"好朋友"很重要

別忘了讓自己的好朋友們給妳一些建議,好讓自己還有一些理智存在

信任對方不是壞事,但必竟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還是適時保持觀望的態度

會讓妳更了解對方~

 

願各位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