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是我的力量(God is My Strength

對應日期:星期五

對應水晶:黃水晶╱銅Crystal CitrineMetal Copper

光暈顏色:金銅色


適逢耶誕佳節,應景之需當然要提大天使加百列:向聖母瑪莉亞傳訊報喜,告訴她將生下神之子耶穌基督的慈愛使者;另外,她也是將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的文本傳給莫罕默德的大天使。


加百列的名字意思是「神是我的力量」,而這句話同樣也形容你。不論你的背景為何,一直都有神的力量透過你而湧現,加百列能協助你無懼地連接上這股力量,指引你克服自我懷疑,使你的行動受到啟發與激勵其他人。


加百列的首要角色,是在所有的受精、生產、領養與養育過程的各個階段,協助母親和小孩。她也幫助長大成人的小孩,假如你的心渴望一些玩樂的時間,召喚加百列來作所有的安排,她會一路引導你滋養你的內在小孩(
inner child)。若你祈請她,加百列也會協助你想要養育自己兒女的願望與需要。


作為訊息天使,加百列也喜愛協助作家和記者來傳遞療癒的訊息。如同一位充滿愛的教練,她會督促你分配你的時間和精力來寫作。如果你祈請她的協助,加百列也會打開大門,使你的文章與書得以出版。最重要的是,她會協助你享受寫作。

 

與大天使加百列工作:

在開始任何的藝術創意或大眾傳播的計劃之前,在心中或大聲唸出請大天使加百列指引與看顧創作過程的禱詞:

 

大天使加百列,我祈求你的臨在(告訴加百列你從事的計劃)。請敞開我的創意管道,使我真正地受到啟發。請幫助我打開我的心智,使我獨特的創意計劃得以誕生。並請你協助我在過程中維持能量與動機,謝謝你,加百列。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