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的習俗是拜拜,拜拜的過程中總免不了要"擲筊"
重點就來了,該怎麼向神明問問題呢?!
一般來說"聖杯'就是yes的意思
"陰杯"就是no的意思
"笑杯"就是時機未到

不管問的問題是什麼,想讓大家思考一個問題
你在向神明諮商擲筊的時候,當你問不出個明確答案
選一:擲筊到你想要的答案為止
選二:只擲一次筊如果陰杯就算了

若你會擲筊到聖杯為止不管擲了多少次的筊
請你注意是否有以下的想法
"我不值得擁有.............ets"
"我可以得到這麼好的人事物嗎?"
"我是不是不夠好,所以他才劈腿
"我是不是必需得借助神明的力量才可以讓我有信心"
"我是不是做些什麼才能讓別人注意到我"

不論你信的是哪一個宗教,又或者是無神論者
現在書店有很多寫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書中提到的部份大都是
你會吸引你所想的人事物來到你的生命中
尤其是"你最想要"or"你最不想要的"
so你必需確認你的想法是處於正向的,才會吸引正向的結果發生
若一天到晚想著你最不想要的,相對的也只會吸引你不想要的結果到來

信心來自於你個人本身,無關他人對你的看法

請善用你個人的靈性能量,儘可能的保持樂觀與喜悅的能量環繞在你的生活之中
這將會協助你邁向美好人生!!

別忘了隨時調整自己的想法回歸到正面的道路上!!

人生覺得"難",是因為你正處在考驗的當下無法跳脫才覺得難
當事情過去了,將會笑看人生


Joyce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