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所幫助的人(Whom God Helps

對應水晶:乳黃色方解石(Creamy Yellow Calcite

光暈顏色:香草乳黃色

 

愛瑟瑞爾的名字意思是「神所幫助的人」,亦被稱為「死亡天使」(The Angel of Death),因為他主要的職務是幫助人們在肉體死亡後,過渡到天堂。他並不是一個可怕的角色;相反地,愛瑟瑞爾用充滿慈愛的光,圍繞剛去世的靈魂,使其經驗到昇華與安慰。愛瑟瑞爾協助已逝的親人與他們仍在世的親友接觸,用美麗且帶有漸層的香草淡黃色的光,包圍悲傷與臨終的人,為他們帶來撫慰。你可以祈請愛瑟瑞爾為你帶來天堂中親人的訊息或是夢中的拜訪。

 

此外,愛瑟瑞爾能協助那些從事悲傷與臨終療癒的治療師。你可以祈請愛瑟瑞爾來引導你在諮商過程中的話語與行動,他會幫助你保持耐心與慈悲。他也能協助你進入諮商的專業,並指引你接受教育、實習並從事美好的諮商工作。

 

        在莫拉克颱風橫掃南台灣造成嚴重災情,全國人民的集體潛意識籠罩在深層的驚嚇與哀痛之際,特別需要愛瑟瑞爾如此安靜且沉著的臨在過渡與安撫我們的悲傷。因沉浸在哀悼過程而輾轉難眠的人們,可祈求愛瑟瑞爾進入充滿焦慮和壓力的頭腦與心智,協助放鬆與睡的更好。愛瑟瑞爾會傳送更多的天使圍繞你與你所愛的親人,使你感受到神強而有力的支持與源源不絕流動的愛。

 

與大天使愛瑟瑞爾工作:

        你不需要任何特殊的儀式或行為才能啟動愛瑟瑞爾的光。你只需在心中抱持與哀悼和死亡有關的想法,便可召喚愛瑟瑞爾立即的協助。一個簡易的禱文如下:

 

大天使愛瑟瑞爾,請現身撫慰我。請協助我療癒。請移除我心中沉重的包袱,使我瞭解在這情況中隱藏的祝福。請協助釋放我的淚水,幫助我與在天堂中的親人溝通與連結。我知道我所愛的人就在我身旁,而你也同時看顧著我們。請你在我的身體上、精神上與情緒上提供支持,走過這段沉痛哀悼的過程。謝謝你,愛瑟瑞爾。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