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的榮耀(Glory of God

對應水晶:月長石(Moonstone

光暈顏色:微藍的白光

 

在古代,身兼祭師與占星家的巴比倫人,透過連結眾神與月亮的能量,與象徵金星(Venus)的大天使漢尼爾聯手創造出一種稱為「星光」的治療物,以協助傳達神諭和靈性治療等工作。一些卡巴拉的文獻記載,漢尼爾是將以諾(Enoch,也就是日後揚昇成為大天使麥達昶Metatron的先知)護送至靈界的大天使。漢尼爾可協助找回失落以久的自然療癒力,尤其是利用月亮的能量而發揮效力的溶液、粉末或水晶。

 

漢尼爾的意義是「神的榮耀」,漢尼爾能協助你藉由活出你最高的潛能而將榮耀歸於神。她會照顧你潛藏的天份,並協助精進你的技能。漢尼爾能將恩典與感激帶入我們的生活,使你享受更多和諧美滿的友誼關係。漢尼爾的氛圍是微藍的白光,如同滿月的月光。任何時刻你想感覺更靠近漢尼爾,可佩帶或手握月長石,使你與漢尼爾象徵的神聖魔法,以及滋養的母性能量連結。

 

除此之外,漢尼爾也協助我們尊重自然的循環週期、情緒與節奏(尤其針對女性經期的問題)。她幫助我們擁抱自己所有的部分,包括我們的力量、缺點和陰影。若你感覺沒有安全感,或對自己的感覺不好時,可以召喚她。漢尼爾會幫助你欣賞自己,並看到此時此刻的你是多麼的美。

 

◎與大天使漢尼爾工作:

當你準備上台演講、第一次約會或參加面試,需要歸於中心保持平穩,或想增強靈視力以支持療癒過程,可使用以下禱文召喚漢尼爾:

 

大天使漢尼爾,恩典、和諧與魅力的看顧者,請將你充滿愛與智慧的神聖能量帶入其中(對漢尼爾描述你的問題與情況)。感謝你指引我的話語、行動與格調,且協助我欣賞自己,並為聽到與看到我的人帶來恩賜與祝福。我祈請你吸引正向的能量到我身邊,噢謝謝你,榮耀輝煌的漢尼爾,謝謝你。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天使之藥》,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