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的禮物(Gifts of God

對應水晶:石榴石(Garnet

光暈顏色:紅色

 

這位並沒有在朵琳系列的天使卡中出現的大天使,在今天被她的兒子查爾斯芙秋所寄出的電子報中特別提及,我相信這絕非意外的巧合。查爾斯說到,目前宇宙和地球的能量正面臨劇烈的變動與調整,使得全球各地的人類不斷遭逢席捲而來的挑戰,而隨之而來的龐大恐懼也因此不斷被顯化成實相,讓我們深受打擊與挫敗,尤其對想真心投入靈性與療癒服務的「光的工作者」而言,更是造成相當沉重的疲憊感。於是,大天使納桑尼爾的出現在今日便顯得格外具有意義。

 

大天使納桑尼爾的意思是「神的禮物」,在光暈氛圍上屬強烈的紅色,由此便可感覺到他宛如烈火一般的特質。納桑尼爾可協助將我們對真正所渴求事物的熱情,轉化彰顯成物質界的實相,這也代表著我們現在有一個受到祝福的機會,來根據我們的使命與目的重新設計和創造我們的生活。查爾斯也提到,透過與納桑尼爾的連結,他在作決定時變得更為果決,甚至比他所預想的速度還要快,就離開了即便熟悉卻早已無法為他的更高善所服務的環境。

 

大天使納桑尼爾在此提醒我們:就在「當下」而非「改天」去面對與正視問題和恐懼。大多數人可能因此害怕納桑尼爾火紅的強烈能量,是因為我們即便知道問題的根源,卻經常習慣性地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或許改天再面對的拖延心態。納桑尼爾會以你所想的速度還要快的方式協助你處理生活上的轉變,但這一切的發生將會是對你的更高目的有益的結果。查爾斯建議我們,藉由與納桑尼爾合作,將我們負向的恐懼轉為正向的感激,保持信心、繼續我們正在行走的道途;在我們開始感到恐懼和擔憂時,立即停止這些想法。就讓生活走向你、順應生命之流,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準備好,去迎接更好的時機與安排。

 

最後,查爾斯聽到許多人困惑地向他訴說:「我做錯了什麼嗎?我在我的道途上,我也祈求天使給我訊息和徵兆,卻似乎沒有任何的發生在照著我的方式走。」他的提點相當明確:問題並不在於天使沒有幫我們做什麼,而是我們對天使所期待帶來的事物。有時當我們得不到所預期的結果,那就表示我們的行為真的得必須調整才行。很高興查爾斯在今日分享了大天使納桑尼爾的訊息,就讓我們一同與納桑尼爾合作,保持信心並堅持我們真正渴望的事物吧!在此祝福各位開始蛻變重生、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