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從大地守護者的課程回來
這一次上課的內容其中有一個訓練"看見者Qawak"
看見者是一個利用觀看別人眼中的自己,發現自己

當我和我的夥伴練習時
我告訴我的夥伴,
我從他的眼中看到的我是堅強,不認輸,總是硬碰硬的去成就一切的事物,但是,很不okㄟ
我的夥伴則告訴我
她從我的眼裡看到的自己是一個充滿溫柔又充滿者女性特質的長者...

接著老師要求我們打開自己的靈魂,允許別人進入自己的靈魂裡,
從別人的眼裡看到對方的美
我的夥伴告訴我,他看到我了,她說我是一個勇敢的印地安勇士,不恐懼,不擔憂,最重要的是擁有一群好夥伴
接著我告訴我的夥伴,那一群陪伴我的人是你吧!!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畫面,在畫面中,我是一個年少的印地安勇士
而他正是那一個教導我一切關於這個大地所有的知識,也是我的一個很好的導師

當練習結束後,我們跑去問老師為和我們看到的彼此是有連結的呢?!
老師說,當你人願意打開自己的靈魂並允許別人進入
妳們就會發現,那個連結是奇妙的

的確,對我而言,那個連結真的很奇妙
原來,靈魂與靈魂的相遇,真的好美喔!!

最後,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是一個....印地安人(嗯!!不錯,我喜歡哦!!)

關於我對我前世的追尋
˙法老王的...神奴(薩滿課程的愛芸以及小怡君,都曾經出現在同一世呢)
˙吉卜賽人
˙印地安勇士(薩滿課程的洋蔥...我們是有連結的)
˙女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