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號瓶女性領導力 
 
顏色:橄欖綠色/橄欖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橄欖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腹部 
塔羅牌:死亡(Death) 
主題:發展女性領導力的品質 
確信:從我的混亂裡產生新的秩序
 
 
92號瓶Gretel(神仙故事Hansel與Gretel的角色之一)
顏色:珊瑚色/橄欖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橄欖綠色帶有珊瑚色的點狀
能量中心:第二,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丹田,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腹部‧胸部
塔羅牌:節制(Temperance)
主題:從自己的直覺中獲得信賴
確信:成道前,砍材、挑水 ; 成道後,砍材、挑水
 
 
93號瓶  Hansel(神仙故事Hansel與Gretel的角色之一)
顏色:珊瑚色/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色
能量中心:第二,第四和第四又二分之一能量中心(丹田和心輪)
使用部位:軀幹
塔羅牌:魔鬼(The Devil)
主題:與深層的喜悅溝通
確信:我對宇宙的真理敞開我自己
 
94號瓶  大天使麥可
顏色:淡藍色/淡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五個能量中心(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從心臟至肚臍周邊‧喉嚨
塔羅牌:高塔 (The Tower)
主題:較高的意志會見小意志(與神性會合)
確信:我對宇宙的真理敞開我自己

 

95號瓶  大天使加百列
顏色:紫紅色/金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橘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三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胃輪)
使用部位:頭頂部‧肚臍周邊
塔羅牌:星星 (The Star)
主題:在智慧中成長 ; 從小地方愛起
確信:我對宇宙的真理敞開我自己
 
 96號瓶  大天使拉斐爾
顏色:寶藍色/寶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寶藍色
能量中心:第三眼(第六個能量中心,眉心輪)
使用部位:髮際‧額頭‧眉毛‧腳部
塔羅牌:月亮(The Moon)
主題:隱藏的深層平靜,引領出更高心靈和世界的溝通
確信:我超越情感,找到深層寧靜
 
97號瓶  大天使尤利爾
顏色:金黃色/寶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三、四、六個能量中心(胃輪,心輪和眉心輪)
使用部位:髮際‧太陽穴‧心臟‧腹部
塔羅牌:太陽 (The Sun)
主題:忠於自己,對自己真實
確信:我步上通往真實智慧的奇妙旅程,所見的各種恩賜都垂手可及
 
 
98號瓶  大天使Sandalphon
顏色:淡紫色/淡珊瑚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三到第七輪(太陽神經叢到頂輪)
使用部位:頭頂部‧下腹部
塔羅牌:Judgement判斷
主題:轉化各種層面的負面性
確信:我將我自己從所有得不到回報的愛中治癒
 
99號瓶 大天使Tzadkiel 
顏色:淡橄欖綠/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橄欖綠
使用部位:胃輪‧骨盆
塔羅牌:世界 (The World)
主題:邁向生命的活水
 
100號瓶  誓約大天使Metatron
顏色:透明色/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所有的能量中心
使用部位:髮際‧全身
主題:驅走陰影的光
 
 
101號瓶  大天使Jophiel 
顏色:淡藍色/淡橄欖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全身‧胸部‧肩膀周圍
主題:落實我們存在的情感面。將心打開的過程
確信:我與我所有的感覺同在當下 ; 這些情覺幫助我聽到內在靜止微細的聲音
 
102號瓶  大天使Samael
顏色:深橄欖綠色/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上腹部‧下胸部‧後頭部‧頭頂部
主旨:噢--活著(O-live)
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內在的希望被解救
大天使Samael提醒我們不要拒絕我們所不想看的
  
103號瓶  大天使漢尼爾Haniel
顏色:乳白光淡藍色/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乳排光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髮際‧喉嚨‧全身
主旨:我們要不是解決問題就是問題所在
 
104號瓶  大天使瑟米愛爾Chamael

顏色:珠光粉紅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胸部‧腹部‧全身

主旨:「它是正如它是」

 

105號瓶  大天使愛瑟瑞爾Chamael

顏色:紅彩珊瑚│珊瑚(珊瑚)
混合在一起時:珊瑚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下腹部
主題:處理的問題:這是可以指出我們內在陰影、未被承認的某些事物、被否認掉的壓抑。
主旨:超越分離,接受女性面而觸及合一
 
106號瓶  大天使拉契爾 (Ratzlel)
上層│下層(混合):淡橄欖綠│淡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橄欖綠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髮際‧胸部
主旨:心的蛻變
 
107號瓶  大天使薩菲基爾Tzaphkiel

顏色:乳白光藍綠色/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全身‧胸部‧喉輪

主旨:愛與真理(薩菲基爾的訊息)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