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瓶  新開始的愛

顏色:綠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綠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四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心輪)

使用部位:海底輪‧心輪

塔羅牌:世界(The World) 

易經:火雷噬嗑(離上震下) 

主題:新開始的愛 

確信:世界掌握在我手中。   

 

22號瓶重生之人的瓶子/喚醒

顏色:黃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珊瑚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繞胃輪前後一圈

塔羅牌:愚者(The Fool) 

易經:山火賁(艮上離下) 

主題:沒有依賴的愛

確信:世界掌握在我手中。

確信:我吸進愛,我呼出愛  

 

23號瓶 愛和光

顏色:玫瑰粉紅色/粉紅色(這是唯一含有玫瑰粉紅色的瓶子)

混合在一起時:粉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整個下腹部‧心臟‧髮際

塔羅牌:權杖國王(King of Wands) 

易經:山地剝(艮上坤下)

主題:重新找回對自己的愛

確信:我與生命和諧的相楚,生命與我也很和諧 

 

24號瓶新的訊息 

顏色:紫色/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心臟週圍‧背部‧喉嚨

塔羅牌: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易經:地雷復(坤上震下)

主題:新的可能性

確信:對我人生所有新的機會敞開。

 

25號瓶恢復期的瓶子/南丁格爾 

顏色:紫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明亮的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

塔羅牌:權杖騎士(Knight of Wands)

易經:天雷無妄(乾上震下)

主題:從失望中被解放出來

確信:我放掉我的失望。

 

26號瓶驚嚇瓶/解救靈妙體 

顏色:橘色/ 橘色

混合在一起時:橘色

能量中心:第二個能量中心(丹田)

使用部位:整個腹部‧身體左側

塔羅牌:權杖侍衛(Page of Wands

易經:山天大畜(艮上乾下)

主題:驚嚇以及由驚嚇所導致的各種後果(包括所有層面)

確信:在生命當中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這一瓶對受過驚嚇、怕黑或容易做惡夢的小孩(或大人)有粉好的效果 , 但盡量於白天使用以免能量旺盛影響睡眠 ! 

 

27號瓶 羅賓漢 

顏色:紅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四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心輪)

使用部位:海底輪‧心輪‧全身

塔羅牌:權杖十(Ten of Wands)

易經:山雷頤(艮上震下)

主題:斬釘截鐵

確信:透過樹叢,我看到了光

確信:愛就是放掉恐懼 

 

28號瓶  少女瑪麗恩(羅賓漢之配偶) 

顏色:綠色/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四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心輪)

使用部位:海底輪‧心輪‧全身

塔羅牌:權杖九(Nine of Wands)

易經:澤風大過(兌上巽下)

主題:新的開始

確信:我找到了做自己的勇氣 

 

29號瓶 起來,開步走 

顏色:紅色/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五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海底輪‧喉輪,全身

塔羅牌:權杖八(Eight of Wands)

易經:坎為水(坎上坎下)

主題:將次序帶入生活

確信:我對內在的平靜敞開 

 

30號瓶  把天堂帶到人間 

顏色:藍色/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五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海底輪‧喉輪,全身

塔羅牌:權杖七(Seven of Wands)

易經:離為火(離上離下)

主題:透過溝通而獲得能量

確信:頭在天,腳在地,中心自由地流動著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