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瓶一串花朵/古猶太之一苦行教派教徒之一

顏色:透明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粉紅色

能量中心:主要是海底輪、心輪和喉輪,但亦包括所有其它各輪

使用部位:臀部‧下腹部‧腰部‧整個軀幹

塔羅牌:力量(Strength)

易經:地天泰(坤上乾下)

主題:去感覺無條件的愛

確信:我愛本然的我。

對愛&情感有困難時 , 或從未使用過彩油前 , 可先使用此瓶處理愛的課題 .  

 

12號瓶     新時代中的和平

顏色:透明色/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藍色

能量中心:第五個能量中心(喉輪)

使用部位:頸部週圍

塔羅牌:倒吊人 (The Hangedman)

易經:天地否(乾上坤下)

主題:和平、友善的溝通

確信:我越平靜,我就會獲得越多的光。我愛本然的我。

 

13號瓶  新時代中的改變

顏色:透明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

塔羅牌:死亡(Death)

易經:天火同人 (乾上離下)

主題:與轉化和改變有關連的空間

確信:在每一個結束裡有一個新的開始。

 

14號瓶   新時代中的智慧

顏色:透明色/金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金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太陽神經叢‧全身

塔羅牌:節制(Temperance)

易經:火天大有 (離上乾下)

主題:成為通往智慧的清晰管道

確信:我越放下恐懼,就越對我內在的真理敞開。

 

15號瓶    新時代中的治療

顏色:透明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整個頭部

塔羅牌:魔鬼(The Devil)

易經:地山謙 (坤上艮下)

主題:去獲得自己的治療能力

確信:我讓越多的光進入內在,我就越能被治癒。

 

 16號瓶   紫袍

顏色:紫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

塔羅牌:高塔(The Tower)

易經:雷地豫 (震上坤下)

主題:靈性的臣服

確信:我越瞭解我的目的,我的人生就越光明

 

17號瓶   抒情詩人/希望

顏色:綠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五個能量中心(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胸部‧背部‧髮際

塔羅牌:星星(The Star)

易經:澤雷隨 (兌上震下)

主題:一顆治癒中的心

確信:我探求和尋找真理。

 

18號瓶   埃及瓶Ⅰ/潮流的改變

顏色:黃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金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和頂輪)

使用部位:太陽神經叢‧髮際週圍

塔羅牌:月亮(The Moon)

易經:山風蠱(艮上巽下)

主題:克服自我欺騙

確信:我越放下恐懼,就越健康。

 

19號瓶    生活在物質世界裡

顏色:紅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整個下腹部‧髮際

塔羅牌:太陽 (The Sun)

易經:地澤臨(坤上兌下)

主題:產生新的能量

確信:我對生命和我自己說「是」。

 

20號瓶 小孩子的解救瓶/星星的小孩

顏色:藍色/粉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所有的能量中心,它意味著這一瓶可以抹在身體的各個部位

使用部位:身體所有部位

塔羅牌:審判(Judgement)

易經:風地觀(巽上坤下)

主題:幫助小孩子身體的各部位,甚至可以幫助昔日的小孩(在心理治療工作上稱之為「內在的小孩」)

確信:愛就是放掉恐懼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以上資料參考靈性彩油一書,作者:艾玲‧黛利喬 & 麥可‧布斯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