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小姐

我今天要來聊聊一個特別的塔羅經驗! 我記得那天的我很徬徨無助,當然女人徬徨無助大多都是感情問題,當然。

我也不例外 那天跟老師資訊覺得這個老師很特別,都不會講一堆你已經知道的事!

因為很多塔羅老師常常在占卜的時候一直對諮詢者做心裡分析,而不是針對整個事件,所以常常占卜完後完全沒幫助!

可是給老師占卜的時候老師會給你方向讓你知道你想知道的事。 占卜完後整個徬徨無助的心。 瞬間安定下來 占卜結束的時候老師跟我說

你可以試著請天使幫助你!我覺得很訝異 我連世界上有天使都不相信了!

我突然拜託天使幫助我,他會理我嗎?還是會覺得說你哪位啊?

於是我很誠心的相信並拜託天使幫助我! 結果 天使神速的對我做的祈禱做出安排 我整個傻眼到不行 我是一個很鐵齒的人,好吧!

或許這世界我還了解的太少了! 最後 謝謝老師的幫助! 真的神準的!

Joyce小語:其實個案已經準備好要改變與調整,所以心誠則靈,占卜是給當事人的建議而不是取代當事人選擇的權利

只有你可以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其他的任何人誰都無法為你的人生負責,所以選擇自己想要活出的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