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來自楊柏宏

我要處理的困擾是屬於情感部分的 那些分手後遺留下來的影像跟傷害
我沒想到會對自己本身會照成如此大的傷害 至少在我進行儀式之前 是這樣想的 
根據angel的敘述 一般人的狀況以點呈現的能量缺口比較多

我的卻呈現一整條 沒錯 一整條的輪脈全部變成缺口 還夾雜很多陰冷的氣息
能量線的部份 當然有些是自己當初無意識的 去接到別人身上
造成自己情感狀態的不健康
會一直重複回想之前吵架.交談.作愛..種種的情結

更甚至會把負面的自己我情緒(自己因為不夠完美所以沒有人愛類的)投射出去 
這次操作的時間大概快兩個小時

我想我應該也算很麻煩的客戶吧

關於我的能力(靈能力溝通方面)到底有沒有影響到我本身

去接受別人幫助的部份 還有這樣的能力 在接受調整後 還能進步到什麼程度 我還在拭目以待

最後....我會記住你說的那句話 拿回自己的主控權 最後祝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