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老師的10分鐘占卜,真的超神準,我很感謝老師的幫助。占卜内容是關於我未來該繼續做現在的公司還是轉換跑道,老師居然說其實我應該先休息,其實那種休息的心情早在來到這個公司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心情了。可是在hk這個快速的城市我還沒有時間沉澱清楚自己瞭解自己,就急急忙忙地找到現在的工作。因爲自己很多負面想法,所以讓忙碌讓自己忘記内在的想法,可是這樣就更加不清楚自己。老師聽到我的情況,爲我提供很多專業的意見,我真的很感動。雖然短短10分鐘,但老師確實是很想我能休息或者慢下來讓自己可以過得不要這麽疲勞,老師幫我抽了彩虹卡,希望我可以讓自己重新找到快樂的工作。這份溫柔,在我寫這段的文字,内心還是泛起溫暖,謝謝老師,很感恩在網路上認識了你且很感激你舉辦這次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