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水晶靈氣+頭薦骨分享文

話說最近半個月覺得左半邊的肢體有種莫名其妙的不舒服,有點像是微微的酸痛又有點是筋骨僵硬,偏偏就只有左半邊身體不太協調,請推拿師協助做肌肉放鬆也覺得效果有限很奇怪!!

 

所以我的朋友昭蓉就建議我可以嘗試做水晶靈氣+頭薦骨平衡的能量治療,當然話不多說一定得試試看!!

 

一開始先做頭薦骨的平衡,審視身上有哪個區塊能量是堵塞並做疏通與找出原因,赫然發現身體的左半身(靈性)與右半身(現實面)的能量嚴重失衡,有些過度往靈性面開展了!!當然我的身體也吸收了很多來自家人的情緒驚嚇!!

 

再來是使用水晶靈氣做能量的補充與疏導,一般在做這樣個案的過程中都會以諮商師的經驗來判斷個案需要什麼樣的水晶且放在身體的哪個部位可以協助到個案,一開始昭蓉幫我在脈輪上擺了些水晶之後,可能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個諮商師在做治療的過程中我不斷看到水晶在眼前出現像是一個個排好隊一樣並告訴我要把水晶放在身體的哪個部位上,當然治療師也要感覺是否還需要做水晶的更換位置或是增加水晶的擺放,被治療的我也一邊感覺在擺放水晶之後身上的能量有什麼樣的改變!!

 

在我的臉上身體上像是用水晶擺了北斗七星陣一樣!!

 

治療師有提醒做了水晶靈氣與頭薦骨的治療後的三天要多休息與多喝水!!

 

做完治療後隔天起床後像是跑過馬拉松一樣覺得身體有些肌肉酸痛,但不管能量上或身體的狀況都很放鬆唷!!過了中午沒想到我的酸痛就消失無蹤!!真是很奇妙,也許是大天使拉裴爾協助我身體的療癒讓酸痛提早消失囉~

也因為很放鬆也就容易想睡啦~~

 

這是一個很讚的治療體驗,感謝昭蓉花了不算短的時間幫我治療,並使用許多美美水晶與可愛的天使共協助我身體的療癒~

有機會將會把照片po上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