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意義:神的仁慈(Mercy of God

對應水晶:紫水晶(Amethyst

光暈顏色:深茄紫色

 

在古猶太的經文裡,耶利米爾被列為七位核心大天使之一。據說他協助巴魯(Baruch,被稱為先知耶利米爾的書記員)的預言,撰寫猶太偽經巴魯書,而其中一個由耶利米爾催生的洞見,便是救世主彌賽亞(Messiah)的降臨。

 

耶利米爾的名字意思是「神的仁慈」。當你召喚他時,耶利米爾將仁慈送給你與其中涉及的所有人。耶利米爾指引你與其他人以愛的方式行動。他也幫助你採取仁慈寬容的觀點,使你持續用尊敬和溫柔的愛對待自己,並釋放任何的指責和受害者心態。(欲跳脫受害者情境,尚可祈請大天使麥可與拉吉爾的協助。)

 

耶利米爾的任務之一是幫助由物質世界過渡至靈界的靈魂回顧他的生命。他也幫助那些仍然在世的人做生命回顧,以從事重大的生命轉變。祈請耶利米爾在獨處時協助你,藉由慈悲與幽默的態度,回顧你已去過何處,已學到的課題為何,哪些是你準備好要釋放的模式,以及哪些是生命中你所要感恩的。

 

與大天使耶利米爾工作:

任何與你未來的發展有關的問題,可祈求耶利米爾帶給你明晰的洞見:


大天使耶利米爾,請幫助我釋放對於未來的恐懼、擔憂與焦慮。我請求你帶來關於我未來預知的洞見。請清楚明確地指引我該採取的改變與行動,使我對自己與涉及這情境中的所有人創造更高的益處,謝謝你。

 

參考資料: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神諭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朵琳芙秋 著,《大天使與揚昇大師》,Hay Hous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