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信任最好的會發生,奇蹟來自於愛
今天才發現,原來在做吸引一群人的冥想真的發揮效應了
且公告漲價訊息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不安
覺得自己的心輪有磁力相信天使一定會協助我達成目標
老天還給我一個禮物就是:金麒麟座騎幫忙咬錢唷!!
金山財神廟的兩位文武財神也對我很好,讓我看到一堆
屬於我的金光閃閃金幣山耶



3/30
信任最好的會發生,奇蹟來自於愛
我相信宇宙永遠以最適合我,對我最好的方式且輕鬆毫不費力的
協助我創造金錢的豐盛!!
使我更幸福快樂沒有壓力的,以我的專業教導人們網球&塔羅諮商!!
我祈請所有的天使在我生活的每個我需要他們協助的時刻幫助我!!
os:連續四天,有兩天是摩托車撞到我的後保險桿跟汽車差點擦撞到我的車身
幸好我每天開車時都祈請大天使麥克用白光保護我的車子,保護我平安的到達
我想要去的目的地!!
信任天使帶來新幸福!!



3/22
唯有真心願意時才說yes!!→這句話是精靈卡之"堅定"的牌義解釋的其中一句!!
我發現當你真心想工作時才會吸引到好的機會上門
反之若當你早上起床時感到身心疲累不堪,硬拖著沉重的身驅出門工作
不僅沒有效率,連好事半件都不會發生~
真是oh my god.........



3/19
有了生命藍圖‧人生目的‧越來越懂得怎麼去完成自己想要的一切事物!!
os:老天給我的任務真不少,提供淨化過的食物、創保養品品牌!!
一步步開始往前衝囉!!



話說咱們理財的方式部份是承習父母的教誨
部份是咱們弄砸了或是想出更好的辦法讓自己更好!!

若你現在的財務狀況欠佳,請記得馬上檢視自己的資產&負債
當你能夠面對自己財務最真實的狀況,才能夠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並試著捫心自問想想為何自己對金錢會充滿恐懼or
是什麼原因造成現在的一片混亂!?

當你想通了,事情將一切豁然開朗著手逐步解決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