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最近的興趣就是每日早晚抽一次天使卡

往往呢抽了牌不是很懂天使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最近常抽到"來自神的禮物"這張天使卡

大天使聖德芬
代表的訊息是:
天堂是寬廣的,並一直在擴張,天堂的擴張的其中一種方式是透過持續給予和送出愛。
這愛以不同的方式給你,而你唯一的課題是願意去接受,你祈禱的回應正等著你願意去
接受它。對這些禮物敞開你的雙臂!造物主希望你是快樂、健康、安全的,並且提供你
所需的一切。如果你對於接受有任何的恐懼,可以釋放給我。


今天我終於感受到大天使給我的禮物是什麼了,我一直祈求在工作上的阻力能夠減少
而我也不斷的用冥想的方法在愛的三角中化解工作上的不愉快,而今天得到一些消息
讓我了解我的工作將在人事上減輕阻礙,雖然在事件處理的過程不是很順利但至少結
果是趨向正面且有實質助益的!!

來者不拒‧去者不留‧有緣則渡‧有德則助

心念真的很重要!!今天你冥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