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瓶   智慧瓶 

顏色:金色/金色 

混合在一起時:金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胃輪)

使用部位:胃輪 

塔羅牌:聖杯十(Ten of Cups)

易經:山澤損(艮上兌下)

主題:消化吸收

確信:在彩虹的末端,我找到了我所尋找的黃金 

 

42號瓶    收成

顏色:黃色/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胃輪)

使用部位:胃輪‧髮際

塔羅牌:聖杯九(Nine of Cups)

易經:風雷益 (巽上震下)

主題:自發性和喜悅連結在一起

確信:在彩虹的末端,我找到了我所尋找的黃金 

 

43號瓶    創造力

顏色:藍綠色/藍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心臟周圍

塔羅牌:聖杯八 (Eight of Cups)

易經:澤天夬(兌上乾下)

主題:用藝術與大眾傳播作溝通

確信:每一件事都是流動的,我隨著這個流走

 

44號瓶    守護天使

顏色:淡紫色/淡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五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喉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喉輪‧髮悸

塔羅牌:聖杯七 (Seven of Cups)

易經:天風姤(乾上巽下)

主題:把負面蛻變成和平

確信:我放下,同時不期待任何事情 

 

45號瓶     愛的氣息

顏色:藍綠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紫色

能量中心:第一、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海底輪、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心臟周圍‧腹部‧全身

塔羅牌:聖杯六 (Six of Cups)

易經:澤地萃(兌上坤下)

主題:在愛裡給予和接受

確信:每件事按照它原來的樣子就是美的 

 

46號瓶   漂泊者

顏色:綠色/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翠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心臟周圍‧背部‧腹部

塔羅牌:聖杯五 (Five of Cups)

易經:地風升(坤上巽下)

主題:新開始的愛

確信:在我心中的花園裡,我看到了泉源 

 

47號瓶   古老的靈魂 

顏色:寶藍色/檸檬色(這是唯一含檸檬色的瓶子)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第四和第六個能量中心(胃輪、心輪和第三眼)

使用部位:胃輪‧心臟周圍‧髮際

塔羅牌:聖杯四 (Four of Cups)

易經:澤水困 (兌上坎下)

主題:連結頭和腹部

確信:我充份地運用我所有的機會 

 

48號瓶   治療的雙翅

顏色:紫色/透明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紫色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腹部

塔羅牌:聖杯三 (Three of Cups)

易經:水風井(坎上巽下)

主題:弄清楚自己人生的目的

確信:我找到了喜悅,因為光滋潤著我 

 

49號瓶    新的信差 

顏色:藍綠色/紫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色帶藍綠色斑點

能量中心:第四和第七個能量中心(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胸部周圍‧喉輪

塔羅牌:聖杯二 (Two of Cups)

易經:澤火革(兌上離下)

主題:表達情感

確信:我對愛敞開我自己 

 

50號瓶    El Morya(師父名字) 

顏色:淡藍色/淡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淡藍色

能量中心:第五個能量中心(喉輪)

使用部位:喉輪

塔羅牌:聖杯一 (Ace of Cups)

易經:火風鼎(離上巽下)

主題:從現在開始準備好要與整個存在和諧相處

確信:祢的旨意將透過我而完成。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