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號瓶    靈性解救瓶

顏色:寶藍色 / 深紫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紫紅色

使用部位:髮際‧耳朵周邊‧全身

能量中心:第七個能量中心(頂輪)

塔羅牌:愚者(The Fool)

易經:始於1號平衡油

主題:把深層的直覺洞見轉入實際的日常生活

確信:我愛生命,生命愛我。

 

1號瓶 身體解救瓶

顏色:藍色 / 深紫紅色

能量中心:第六和第七個能量中心(第三眼或眉心輪、和頂輪)

使用部位:髮際‧喉嚨周邊‧頸部

塔羅牌:魔術師(The Magician)

易經:乾為天(乾上乾下)

主題:幫助一個人了解和接受每天都是靈性的生活。治療者的瓶子

確信:我是完整的,我整合每一個面。

 

2號瓶 和平

顏色:藍色 / 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藍色

能量中心:第五個能量中心(喉輪)

使用部位:額頭‧頸部‧下顎‧喉嚨

塔羅牌: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

易經:坤為地(坤上坤下)

主題:跟內在真實的祥和取得聯繫

確信:在呼吸當中,吸進和平,吐出和平。

 

3號瓶  強壯瓶/ 心輪瓶

顏色:藍色 /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鎖骨到最底下的肋骨

塔羅牌:女皇(The Empress)

易經:水雷屯(坎上震下)

主題:心的問題,人生的整個情感面

確信:我表達愛和真理。

 

4號瓶  太陽瓶/陽光

顏色:黃色/金黃色

混合在一起時:金黃色

能量中心:第三個能量中心(太陽神經叢)

使用部位:太陽神經叢週圍

塔羅牌:皇帝(The Emperor)

易經:山水蒙(艮上坎下)

主題:打開進入內在知識和內在智慧的門

確信:我是安全的。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5號瓶  日出/日落

顏色:黃色/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個能量中心(海底輪)

使用部位:整個下腹部

塔羅牌:教皇(The Hierophant)

易經:水天需(坎上乾下)

主題:幫助你很聰明地使用既有的能量

確信:在我的生命當中,我要敞開我自己去接受喜悅。

 

6號瓶   能量瓶

顏色:紅色/紅色

混合在一起時:紅色

能量中心:第一個能量中心(海底輪)

使用部位:臀部以下‧腳底

塔羅牌:戀人 (The Lovers)

易經:天水訟(乾上坎下)

主題:犧牲的愛

確信 : 無論我做什麼都將幫助我的愛在生活中成長

   

7號瓶   耶穌被出賣而被捕的花園 

顏色:黃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橄欖綠

能量中心:第三和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和胃輪)

使用部位:心臟和太陽神經叢週圍

塔羅牌:戰車(The Chariot)

易經:地水師(坤上坎下)

主題:信仰的考驗

確信:除了我給我自己所設定的界限之外,我沒有其它界限。

 

8號瓶  Anubis

顏色:黃色/藍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三,四,五個能量中心(胃輪,心輪和喉輪)

使用部位:身體週邊

塔羅牌:正義(Justice)

易經:水地比 (坎上坤下)

主題:過多的思緒擾亂內在的平靜

確信:我活在此時此地。此時此地是唯一能改變的片刻。 

 

9號瓶 水晶洞/心內之心

顏色:藍綠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深藍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

塔羅牌:隱者(The Hermit)

易經:風天小畜(巽上乾下)

主題:尋找真理的人

確信:在尋找真理的過程中,我聆聽我內在的聲音。 

 

10號瓶  去擁抱一棵樹

顏色:綠色/綠色

混合在一起時:綠色

能量中心:第四個能量中心(心輪)

使用部位:胸部‧脊椎

塔羅牌:命運之輪(

The Wheel of Foutune)

易經:天澤履(乾上兌下)

主題:幫助做決定

確信:我擁有足夠的空間完成需要完成的事。

這一瓶幫助敞開心胸 , 綠色也與開啟金錢的能量有關 .

靈性彩油使用方法:
1.
早晚各抹一次,在醒來和睡前,(塗抹後靜坐冥想一陣更好)
2.
只能用自己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玻璃瓶身,其他人只能拿瓶蓋(避免他人能量進入瓶中)
3.
使用時,打開瓶蓋,左手無名指按住瓶肩,中指放瓶蓋,食指按著另一邊的瓶肩,大姆指拖住瓶底,搖晃瓶子,使均勻混合,再倒在右手上,兩手互相摩擦將油混合後,擦在使用部位上。

註:Aura-Soma 係不具干預性的靈性療法,身體疾病請循正統醫學就醫。 

以上資料參考靈性彩油一書,作者:艾玲‧黛利喬 & 麥可‧布斯

 

 Angel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