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正面宣告,類似於零極限的釋放禱詞,可依照個人喜好服用

 

釋放我所有負面情緒源頭,

釋放我所有負面思想源頭,

釋放我所有負面意念源頭,

釋放我所有負面圖像源頭,

釋放我所有負面能量源頭,

 

釋放我所有貪瞋癡慢疑能量源頭。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值得被愛。

 

感恩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我所擁有的【豐盛】【富足】【完美】【成功】【自信】與【相信】… 因為我已擁有 【豐盛】【富足】【完美】【成功】【自信】與【相信】,我無所恐懼,擔憂和懷疑,沒有任何一件事或一個人,會令我不快樂的。

因此,今生今世,

【我是豐盛的】【我是富足的】

【我是完美的】【我是成功的】

【我是有自信的】與【相信自己】…… 無論是在 與父母的關係、與家人的關係、與朋友的關係、與另一半的關係、與公公婆婆的關係、與........(帶入你想到的人與人的關係)……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要感謝累世以來和今生今世 與我有互動過的人///生命,謝謝你們的協助,幫助我學習,成長與體驗,謝謝你們並且祝福你們。

請求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曾經被我傷害的生命,曾經造成他痛苦的生命,還有對他不好與讓他不舒服的生命,我請求你們的原諒與寬恕…… 謝謝你們的原諒和寬恕,並祝福你們。

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曾經傷害我的人//生命,曾經造成我痛苦的人//生命,還有對我不好與讓我不舒服的人//生命,我選擇原諒與寬恕你們,並且祝福你們。

 

我也要原諒與寬恕 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所有的【我】,並且祝福【我】。

 

我要感謝我的高我,我的大我,感謝我的指導上師,感謝諸佛菩薩,諸天神聖,感謝光的天使們,感謝光的上師們,謝謝祢們在我身邊引導我,啟發我,教導我,保護我,謝謝祢們的耐心與慈悲,謝謝祢們給我的愛,我也很愛很愛祢們,謝謝祢們並且祝福祢們。

 

我要感謝累世以來和今生今世 與我有互動過的人///生命,謝謝你們的協助,幫助我學習,成長與體驗,謝謝你們並且祝福你們。

 

最後,我要感謝累世以來與今生今世 所有的【我】,謝謝【我】,我愛【我】,我也祝福【我】。

 

 

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

[ 結束 ]...........

 

#本文引用自http://opusone9888.pixnet.net/blog/post/387868117-(生活體驗與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