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練怡君的淨化蠟燭回饋

因為搬家的關係,想要先行潔淨指定的空間,以利安置需要小心對待的重要東西。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Joyce特製的淨化蠟蠋,光是材料,就讓人豎起大姆哥了。


這次請Joyce幫我做四個淨化爉蠋,雖然說了不急,但她仍然非常貼心的為了讓我在搬家前做足前置作業,

不但極短的時間內就完成製作,並且讓我快速取得方便使用。


燃蠋芯一分鐘之後,蠋火穩定,指定空間在悠悠平緩的樂音中,開始點點潔淨。靜靜地坐在一旁,

可以感覺到一股舒淨感慢慢地由指定空間向四周擴張。


安置重要東西至今,非常地穩定。對於這四個淨化爉蠋的幫助,我很滿意。

不但能幫我潔淨空間,還在空氣中留有淡淡的清香。


當然,爉蠋不會一下子就燒完,除了潔淨空間,我也在靜坐時拿來輔助使用。

不帶雜質的空間,在靜坐時,能更快平靜心中的浮躁,也讓我在靜坐時,很快進入比較深沉的部分,理出思緒。
 

Joyce:

能量蠟燭可以用在許願與改變自身所遇到的人事物裝況僵化時調整能量狀態重新恢復流動,也可使用在淨化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